会有新的相遇将温暖延续。

错过了新年第一波大型磕药现场有点懵逼,但是赶上末班车我还是心满意足。想想我都没有给我们哥哥弟弟写点话。其实说起话来我就觉得自己会特别啰嗦,还嘴碎。我们小精灵源,我仍旧记得15年两周年粉丝见面会的时候,我在灰暗的宿舍里,天气有点闷,我看着那个小孩儿啊,站在追光里,他说,我很爱我自己。神魂动摇,呼吸断断续续的,耳朵也不再能听清他后面的话了。这个“很爱”是对自己的接受和包容,爱自己才能爱别人,才能懂得生活的苦闷和愉悦。而我一直不懂。我被苛求的锁链越绑越紧,甚至已经无法察觉这锁链的存在,更何谈去打开它。我反复被自己困扰。小精灵源拥有魔力,我还不能完全做到热爱这一切,我慢慢去探索前路。我们小哥哥是个天生的英雄。笑起来简直傻白甜到不行,做事情较劲起来又有点凶。我想象里的英雄,对前路有清晰的认知,对伙伴真诚坦率,是大陆上冉冉升起的太阳。这是我眼里的我们凯源。

评论
热度(5)

© 玖叭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