会有新的相遇将温暖延续。

所谓“宠溺一笑”

这是王俊凯第十次cut.

正在拍摄小别离,温暖的李想学长侧过头对学妹“宠溺一笑”。王俊凯看着对面,他把手撑在栏杆上,就开始面红耳赤的女孩子。努力调整嘴角的弧度。

王源在布景外等着这一幕拍完收工。

王俊凯想,什么叫宠溺一笑?作为一个学长,为什么要对着不怎么熟悉的女孩子“宠溺”一笑?这不就是传说中的“撩”吗?而且根据他拿到的剧本,还是撩完就跑的那种。他是要成为海贼王的男人?!好吧,现在也是要拍戏的王俊凯……

又一次失败了。

导演让演员休息一下。大家都非常累了。王俊凯感觉到不好意思,但是他觉得自己确实尽力了。

他走近王源,脑子里还在想着怎么才是“宠溺一笑”。

王源看着王俊凯皱着眉头一路走过来。突然像兔子似的,蹦跶着扑进王俊凯怀里。当然在旁人看来,纯粹又是王源不好好走路,没站稳。

王俊凯看着来人,张开手接住的同时,禁不止笑了,小声在王源耳边问:“你干嘛?累了就撒娇吗?这么多人呢!乖,我下一场就拍完。”

王源感觉到王俊凯笑了,就站起身子,保持距离。然后对王俊凯说:“记住你刚才怎么笑出来的了吗?”王俊凯有点晕,问:“记住什么?”

王源左右看看,偏过头,说:“宠溺一笑啊!”语气里不知道是生气还是害羞而来的一丝急促。王俊凯忍不住又笑了,顺便摸了摸王源的头,自我感叹,“我怎么没想到呢?”语气里的促狭让王源瞪了他一眼。

重新开始。

王俊凯在脑海里自我催眠,对面站着的是被自己堵在南开中学后门小巷里,看见他来了,明明很惊喜又勉强装作气自己擅作主张的14岁的王源。他都没有意识到的时候,就听见导演喊了过。

王源在场外看着王俊凯拍摄的时候。看着他果然终于完美展现“宠溺一笑”。还没来得及松一口气,就被这个表情打动。平时虽然知道他经常会是这个表情自己,但是没想到,当距离被拉远,自己作为旁观者的时候,才发现这些笑容,多么令人心动。那是一种心脏骤停又突然重新跳动的感觉。会让人想起来一个词——“初恋”。不可否认,王俊凯真的是一个非常有魅力的人啊,无论是出色的长相,还是那种面对你时,眼里只有你一个人的温柔和占有欲,都是一剂致命吸引的毒药。

他又想到,大概这部剧播出,会有更多女孩子作为王俊凯的女友粉被吸引吧!这应该是一件值得高兴的事情。也许未来他会成为“国民初恋”然后晋升为“国民老公”。这样一个人,值得所到之处所有人的爱。

王源还没想完。王俊凯就已经到了身边。王俊凯先开口,说:“作为帮助我拍完戏的小王先生,今天奖励你吃好吃的。我付钱,你点单。走着~”王源感觉到语气最后的那个波浪线,摇摇头,无奈的笑,他刚才一定是被现场的气氛弄的魔障了。明明是少女俊俊,什么“国民初恋”都是假的假的,加了滤镜的!而这位少女俊俊是属于源哥的。

源哥嘴角勾起一笑。王俊喵觉得“咦,源源这个也是‘宠溺一笑’吧!嘿嘿~”

最后,在点单的时候,王俊喵瞬间变成凯哥了!为什么呢?请吃饭不是让你随便吃的?!什么能吃什么不能吃还要强调多少遍?源源撒娇之后才顺毛,最后同意都点一丢丢。


恩。用餐愉快。大哥的身份还在。


灵感来源:https://dwz.cn/6gxz2f

评论
热度(18)

© 玖叭 | Powered by LOFTER